新华网 正文
华为在突尼斯举办第六期“未来种子”项目
2020-12-05 11:10: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12月4日电(记者黄灵)华为公司在突尼斯举办的第六期“未来种子”项目4日举行闭幕仪式。突尼斯政府官员对中国企业为突尼斯年轻人提供培训机会、助力突尼斯发展通信技术产业表示赞赏。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未来种子”项目改为线上进行,共有29名突尼斯学生在首都突尼斯参加了为期5天的学习。

  突尼斯通信技术与数字经济部长克里姆在闭幕式上说,突尼斯这些未来信息技术工程师对华为新技术的了解是一次有趣的经历。通过这一项目,突尼斯的年轻人能够积累他们在创新技术领域的知识,这有助于他们参与国际上相关领域的竞争,并实现自我价值。

  突尼斯高等教育与科研部长本努达3日表示,这一项目将促进突尼斯和中国在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方面的交流。

  从2015年开始,华为在突尼斯实施“未来种子”项目,此前每年从突尼斯大学里选拔信息通信专业的优秀学生前往中国参加两周的培训和实习,体验最前沿的通信技术、创新理念和文化。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加载更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初冬时节景如画
初冬时节景如画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2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