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重要活动
新华网 > 新华社重要活动 > 正文

新华社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26日 09:46:38 来源: 新华社

  3月23日,新华社人才工作会议在总社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对标对表党中央关于人才工作决策部署,结合新华社工作实际,推动在全社营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浓厚氛围,形成百舸争流、千帆竞发、万马奔腾的生动局面,让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为建设具有强大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更好履行党中央“喉舌”“耳目”“智库”职责使命提供有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总编辑何平强调,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全社人才工作,要把握人才工作之“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要立足人才强社之“要”,准确把握新华社人才工作的总体要求;要聚焦事业发展之“需”,深入推进人才队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铺就锻炼成才之“路”,加强人才发现使用;要遵循人才成长之“道”,创新人才培养培训;要落实党管人才之“责”,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

  会议研究制订了《新华社“人才强社”战略三年行动方案》。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总社各部门各单位、国内各分社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纠错】 [责任编辑: 陈淑君 ]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