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捷合拍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央视开播
2016-03-29 18:30: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专电(记者史竞男)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央视动画有限公司与捷克共和国捷克小鼹鼠公司共同创作的国际合拍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28日晚在央视少儿频道《动画梦工厂》栏目开播,并将于近期在捷克电视台播出。

  这部承载着中捷两国深厚友谊的动画片,以深受全世界孩子喜爱的中国国宝“熊猫”和捷克国家级卡通形象“小鼹鼠”为主角,通过讲述爱、分享与快乐的故事,为全世界的孩子们呈现出一个精彩纷呈的动画世界。

  央视动画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志军表示,中捷合作共同推出的《熊猫和小鼹鼠》融合了中西方传统文化,将加深两国友谊、助力文化交流。央视将以此为起点,尝试开发基于“熊猫”形象的多系列动画片,打造“熊猫+”国际品牌战略,为世界观众奉献更多优秀的动画精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1848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