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军民融合加速守护网络安全
2017-12-28 19:21: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郭宇靖)28日,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与360企业安全集团在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信息安全研发与研究、安全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多层次合作,促进网络空间领域军民深度融合。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以发展国防尖端科学技术为主,是集理论、实验、设计、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院长刘仓理表示,信息安全已经成为信息化和智能化发展的底线和红线,双方会以应用需求为牵引,瞄准技术前沿,在信息安全技术与服务、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信息安全的发展。

  360企业安全集团是一家提供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的网络安全龙头企业。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全面合作,更好地提升国家网络信息安全水平,推动国家军民融合有效落实。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年年有“鱼”
年年有“鱼”
广州地铁四条新线路开通
广州地铁四条新线路开通
北京启用新式新能源车号牌
北京启用新式新能源车号牌
济南最大的立交桥投入使用
济南最大的立交桥投入使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29777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