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宁夏今年将实现所有行政村通硬化路
2018-03-06 14:36: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银川3月6日电(记者刘海)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宁夏将实现全区所有行政村通硬化路,提前完成国家确定的2020年全面小康“村村通”兜底性指标,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交通运输保障。

  宁夏交通运输厅厅长曹志斌介绍说,今年宁夏将新改建农村公路900公里,重点支持脱贫销号村和个深度贫困村对外连接道路建设,年内实现全区所有行政村通硬化路,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据了解,过去5年,宁夏共安排农村公路建设补助资金57.6亿元,安排新建改建农村公路9000公里,实现849个脱贫销号村对外连接道路全部硬化,支持贫困地区建设资源路、旅游路、产业路430公里,形成六盘山片区县区“一小时”、与周边省会城市“三小时”交通圈,“交通扶贫”成效明显。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山东:2019年6月底完成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
    新华社济南3月3日电(记者邵琨)记者从山东省农业厅获悉,山东省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将于2019年6月底结束,重点清查核实未承包到户的资源性资产和集体统一经营的经营性资产以及现金、债权债务等。
    2018-03-03 11:52:56
  • 农村宅基地深化改革盼政策加力
    在农村,宅基地审批困难、利用粗放、退出不畅等问题近年来愈发凸显,盘活闲置宅基地势在必行。在长子县南陈乡城阳村,村委会主任张建红最近正忙着召开各种会议,收集乡亲们关于闲置宅基地拆除腾退出的58亩土地出路问题。
    2018-03-01 07:25:2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雨后梅花落满地
杭州:雨后梅花落满地
学雷锋日 缅怀雷锋
学雷锋日 缅怀雷锋
“梨园飞歌”莫斯科
“梨园飞歌”莫斯科
客家歌舞迎“三八”
客家歌舞迎“三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49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