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华慈善日”公开征集视觉识别系统
2018-09-05 15:56: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罗争光)9月5日是第三个“中华慈善日”。民政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当天面向社会有奖征集“中华慈善日”视觉识别系统(LOGO)设计方案。

  据介绍,此次征集的作品设计方案,要求充分体现我国的慈善事业特征,展示中华慈善的历史文化内涵和现代慈善理念;应形式简洁、主题突出、寓意深刻、创意新颖、内容健康、易于传播,富于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应用性强,可用于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征集时间是2018年9月5日至2019年4月16日,全国范围内所有专业设计机构及团体、个人均可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投稿。

  2016年9月1日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将每年的9月5日确定为“中华慈善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日本遭遇强台风
日本遭遇强台风
湖南张家界:“长寿藤茶”秋茶采摘忙
湖南张家界:“长寿藤茶”秋茶采摘忙
巴西国家博物馆火灾过后几成废墟
巴西国家博物馆火灾过后几成废墟
福建福鼎:桐山溪畔人鱼同乐
福建福鼎:桐山溪畔人鱼同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38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