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四川向全省受灾困难群众启运发送价值2000万元御寒物资
2018-11-23 13:53: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四川向全省受灾困难群众启运发送价值2000万元御寒物资

御寒物资已经装车完毕,将陆续发到受灾困难群众手中。四川省民政厅 摄

  2018年冬向四川全省受灾困难群众发送御寒物资启运仪式,11月23日上午在四川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举行。

  今年以来,四川省先后遭受雪灾、低温冷冻、干旱、暴雨洪涝、泥石流、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给受灾群众生活造成较大影响。

四川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工作人员正在调运物资。四川省民政厅 摄

  寒冬来临,为了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扎实做好四川全省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保障工作,针对前期对四川全省受灾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的摸底情况,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四川省减灾委组织了11万床棉被、5万件棉大衣、2.1万套棉衣裤和7700床电热毯等价值2000万元、共计80车的御寒物资。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一宏宣布物资启运。四川省民政厅 摄

  从11月23日开始,这批御寒物资将陆续发送各地,预计将于12月10日前发到受灾困难群众手中。(吕杨)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漠河迎来入冬最低温
漠河迎来入冬最低温
山火肆虐后的天堂镇
山火肆虐后的天堂镇
蜂鸟戏花
蜂鸟戏花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758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