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29家民营医院非法排污被查处
2019-03-27 10:30:44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2019年排水专项抽查中,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北京麦瑞骨科医院等29家民营医院非法排污,超过抽查总数50%。3月26日,市水政监察大队对部分排水户送达了处罚决定书,责令其限期改正。

  “在以往的执法中,我们发现,民营医疗机构对医疗废水的处理不够重视,排水超标现象比较严重。而公立医疗机构的排水状况较为规范,并未发现超标排水。”市水政执法大队副队长王政良介绍,今年,本市加强了对民营医疗机构的排水行为监管,陆续对城六区的55家民营医疗机构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其中,有25家医院存在排水水质超标的情况,另有4家没有办理排水证。

  目前,市水政监察大队已完成6家医院的调查,并向部分医院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之后,将陆续对其他非法排水的医疗机构展开复查,并根据其违法行为的严重程度以及整改情况,做进一步行政处罚。(记者 朱松梅)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伊朗全国大部受到洪灾影响
伊朗全国大部受到洪灾影响
长江巫峡壮美如画
长江巫峡壮美如画
美国会众议院未能推翻总统否决令
美国会众议院未能推翻总统否决令
涪陵榨菜:舌尖上的“国民下饭菜”
涪陵榨菜:舌尖上的“国民下饭菜”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289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