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汉市卫健委:网传“武汉市卫健委干部到上海过年”等不实
2020-01-22 17:42: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武汉1月22日电(记者廖君 喻珮)针对网传“武汉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庆香擅离职守到上海和女儿过年,被发现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辗转躲避,后被找到并强制隔离”,武汉市卫健委官方微博“健康武汉官微”22日发文说,相关信息严重不实。记者向武汉市卫健委相关同志作了进一步采访核实。

  据称,武汉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庆香今年55岁,自去年12月底以来,一直坚守在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一线;她没有女儿,只有一个在武汉工作的儿子;她和丈夫都不是医生,丈夫因患癌症医治无效已于去年在武汉去世。

  请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武汉市卫健委:网传“武汉市卫健委干部到上海过年”等不实-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494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