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四川:学校不得自行开学 推迟部分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专业校考
2020-01-28 15:23: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成都1月28日电(记者吴晓颖)记者从四川省教育厅获悉,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该省要求调整中小学幼儿园、高等春季学期开学时间,未通知前各学校不得自行开学,并推迟四川省2020年部分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专业校考时间。

  四川省教育厅要求,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各高等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均不得组织补课、答疑、辅导等各类聚集性活动。各高等学校不得提前开学,并通知学生不能提前返校。暂停学校组织开展新的实习实训活动,已在岗实习的学生服从学校和实习基地的统一安排,务必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安全。

  春季开学前,暂停所有校外培训机构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面授活动;已经提前收取费用的,应按规定做好解释和退费等工作。

  此外,推迟四川省内高校特殊类型招生校考原定于2月份举行的校本部考点考试,以及四川省外高校原定于2月7日至15日在成都市举行的艺术类专业校考考试,具体开考时间另行通知。

  目前,四川省已设立举报电话,对违反上述要求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四川:学校不得自行开学 推迟部分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专业校考-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07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