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东暂停现场招聘 将提供网络招聘和各项网上就业服务
2020-01-31 16:38: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广州1月31日电(记者 黄浩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31日对外发布消息,广东省各类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暂停现场招聘和现场劳务对接。

  据了解,广东省各地人社部门通过电话沟通、网络登记等多种渠道,掌握辖区内企业开工和招聘计划,针对企业和劳动者分别制定服务指引和操作指南。就业岗位信息公开发布平台将加强信息动态更新,根据岗位特点设置行业性、针对性的招聘专区,并对一些重点企业、工业园区、高技术产业提供专项网络招聘服务。

  此外,广东人社部门将做好网络招聘跟踪服务工作,组织开展远程网络面试,及时跟进了解在线招聘求职效果和服务需求,指导督促企业根据开工计划组织劳动者安全有序入职,引导新招员工较多的企业尽量分小批次入职。

  目前广东省各地人社部门已收集储备了大量岗位信息,将为广大务工人员提供网络招聘和各项网上就业服务。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广东暂停现场招聘 将提供网络招聘和各项网上就业服务-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1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