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西开展疫情防控房屋安全隐患排查
2020-03-13 10:50: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太原3月13日电(记者魏飚)记者从山西省住建厅了解到,山西省住建部门近日对所有新冠肺炎治疗定点医疗机构及集中隔离点的房屋以及建筑企业因疫情防控安置职工租住的酒店、公寓等房屋逐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据了解,山西省定点医疗机构及集中隔离点的房屋排查工作已基本结束,对存在问题较小的,督促立即整改;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责令立即停业整改、人员全部撤离,隐患消除后方可重新启用,同时向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报告。

  同时,山西省住建部门还对建筑企业因疫情防控职工住房和租住的酒店、公寓等房屋逐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山西省住建厅要求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做到立整立改,确保安全。截至3月11日18时,山西省各市基本完成对疫情防控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步,山西省住建厅将会同山西省应急、卫健、工信、教育等部门对全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开展专项整治,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分类处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经纬
山西开展疫情防控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06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