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百年大变局:世界与中国》
2020-04-03 15:41: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记者高洁)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张蕴岭主编的《百年大变局:世界与中国》近日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书以大历史视野,从大变局中的世界秩序、大变局中的美国、历史上的“百年大变局”及演变动力、大变局中的世界经济、大变局中的世界政治、世界政治大变局中的民粹主义、大变局中的周边格局、大变局中的中国世界定位、大变局下的中国外交、大变局下的国家安全等方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行了全面的战略性研究,系统总结和解答“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中国意味着什么,如何应对全球之变、地区之变、中国之变等难题,并提出一系列创新理论和战略对策。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百年大变局:世界与中国》-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81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