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航空难现场搜索范围扩大
2014-07-21 01:16: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莫斯科7月20日电(记者胡晓光)基辅消息: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新闻处20日通报说,马航MH17客机空难现场搜索范围在顿涅茨克州扩大到50平方公里,其中包括重新搜索这几天搜索过的32平方公里区域。

    通报说,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负责对搜索救援工作进行总协调,目前有800人参与搜索工作。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马航空难部分遇难者遗体保存在火车冷藏车厢中,火车仍停留在顿涅茨克州托列兹市火车站,尚未开往顿涅茨克市。

    乌克兰副总理格罗伊斯曼20日在基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乌克兰政府正就将这列火车从顿涅茨克州发往政府控制的地区与民间武装进行对话。格罗伊斯曼说,火车上有192具遗体以及8具遗体残骸。

    乌克兰“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理博罗代当天确认,已收到乌克兰政府请求运出遇难者遗体的正式文件。

    马航MH17航班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共298人全部遇难。飞机坠毁地点处于乌克兰民间武装控制之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光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68111170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