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普京与默克尔要求为马航空难调查提供安全保障
2014-07-21 02:30: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莫斯科7月20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德国总理默克尔20日通电话时强调,为国际专家调查马航MH17客机空难提供安全保障具有重要意义。

    据俄罗斯总统网站通报,普京与默克尔在通话中指出,鉴于围绕马航空难形成的局势,重要的是乌克兰国内冲突双方应为专家开展客观、独立的国际调查提供必要条件,首先为其安全工作提供保障。

    通报说,两位领导人还讨论了乌克兰局势,重申冲突双方应尽快停止战斗行动,建立和平谈判进程。

    默克尔当天还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通电话。据乌克兰总统网站消息,波罗申科在通话中向默克尔通报了乌克兰东部地区当前形势,以及乌方在为马航空难组织国际调查方面所作的努力。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共298人全部遇难。飞机坠毁地点处于乌克兰民间武装控制之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光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681111706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