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APEC会议专包机离港高峰安全度过
2014-11-12 22:54: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钱春弦 卢国强 邹伟)随着APEC会议落下帷幕,北京首都机场迎来专包机离港最高峰,峰值每小时达到11架次专包机,中国民航各部门确保了专包机离港安全顺畅。

    记者12日晚间从首都机场、民航局空管局获悉,随着APEC会议发表首脑宣言并落下帷幕,11日、12日,民航迎来了离港保障最高峰。在各单位的精心保障下,中国民航两天内共保障APEC离港专包机43架次,确保了专包机离港的安全顺畅。

    另据北京警方12日晚介绍,通过最高标准、最严措施的安保工作,APEC会议期间北京110刑事类警情同比下降71%,全市治安秩序良好。会议期间,北京市未发生暴力恐怖、个人极端案事件,未发生突出火警火情,日均交通拥堵报警、事故报警同比分别下降79%和44%。

    此外,据公安部消防局12日介绍,全国公安消防部队圆满完成APEC会议消防安保任务,确保了全国火灾形势平稳,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会议期间,全国每天有9万多名消防官兵对重点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共检查单位、场所9.7万多家,发现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6.9万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1322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