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欧洲旅游地产巨头进军中国市场
2015-07-15 07:38:36 来源: 文汇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期,法国PVCP集团正式宣布与中国海航集团合作,进军中国市场。总部位于法国的PVCP集团是欧洲最大的旅游地产商,成立于1967年,旗下有300多个旅游度假地产项目。

  据集团负责人介绍,PVCP集团的运作模式较为特殊,该集团自己参与旅游地产项目开发建设并将其销售给投资人,然后从投资人手中租回地产用于旅游管理,将旅游收益作为回报返还给投资人。这种模式减少了房屋空置率,也减少了地产泡沫的风险。

  本月2日的中法工商峰会上,在中国总理李克强和法国总理瓦尔斯的共同见证之下,作为中法之间的第一对合作方,PVCP集团与海航集团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PVCP集团副总裁艾兰表示,海航集团在旅游和地产方面的双重专长与PVCP集团不谋而合,他对两者的合作充满信心。目前PVCP集团已经对上海、北京以及深圳周边的环境进行了勘探考察,希望为中国正在发展壮大的中产阶级建设一个法式世外桃源,让度假者体验到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感受,同时为中国买家提供一个相对低风险的地产投资项目。(本报巴黎7月14日专电 记者 李斌)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相关新闻
  • 韩拟全力恢复赴韩旅游热潮 重点瞄准中国游客
    据韩联社7月9日报道,韩国政府9日开会讨论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和希腊债务危机给韩国经济带来的影响及应对方案。为推动中国游客赴韩旅游,韩国政府决定邀请韩流明星李敏镐拍摄韩国旅游宣传片,宣传片将在中国等大中华地区播放。
    2015-07-10 11:03:30
  • 希腊旅游好便宜 小伙伴们动心了么?
    但“点儿背到家”的时候,希腊也有个好消息,那便是希腊可能将迎来10年来最大一波夏季旅游热潮。谷歌网站对希腊度假的搜索量创下10年来新高。精明的游客想趁这个国家深陷债务危机之际以低价在雅典或希腊小岛上度假。而对于希腊来说,旅游业太过重要,政府会想方设法把外国游客受债务危机的影响降到最低。       印度部分旅游社认为,由于目前希腊遭受的债务危机,去希腊旅游的机票和当地的住宿费用都会更便宜,因此这也是一个游览希腊的好时机。【没必要待在家里】        希腊经济正处于崩溃边缘,当地也经常举行抗议活动,但这不等于希腊政局动荡,游客没必要太担心人身安全问题。
    2015-07-10 08:41:07
  • 纽约市旅游会展局上海推广“全新纽约市”
    新华网上海7月9日电(记者王蔚)“纽约市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众多全新开幕和在建的新景点正改变着城市旅游景观。 ”美国纽约市旅游会展局局长弗莱德·迪克森9日在上海举办的一场聚焦“全新纽约市”的发布会上说。
    2015-07-09 22:09:0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8021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