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缉曼谷爆炸案嫌疑人有功 泰警方自奖8万美元
2015-09-01 06:50: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泰国警方8月31日宣布,给予参与抓捕“8.17”曼谷爆炸案犯罪嫌疑人的警方人员300万泰铢(约合8.4万美元)奖励。这笔钱原本是警方面向公众提供嫌凶线索的赏金。按泰国警察总监颂育·汶潘蒙的说法,警方完全凭借一己之力抓捕嫌疑人,因而这笔钱应该给警方人员。他说,奖金中的100万泰铢来自他本人,另外200万出自他一个不愿公开姓名的商人朋友。他没有提及这笔钱的具体分配方式。泰国警方8月29日在曼谷郊区的一座公寓内逮捕一名28岁的外国男子,在他租住的公寓内查获可以制作炸弹的材料及工具。泰国陆军总司令、国防部副部长乌敦德·西达布说,犯罪嫌疑人受到“友善且谨慎”的审讯。警方发言人巴武·塔翁西里向媒体展示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的照片,一人为不明身份的亚裔男子,另一个是泰国女子。曼谷市中心四面佛神庙附近17日晚发生爆炸,导致20人死亡,其中包括7名中国人,另有100多人受伤。(新华社微特稿)(刘红霞)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8185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