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航MH17客机事件回放
2015-10-13 21:10:57 来源: 新华网国际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4年7月17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斯希普霍尔机场,MH17航班停在G3登机口。这架波音777客机当天在乌克兰东部坠毁,航班上共载有298人。

  新华网北京10月13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荷兰安全委员会13日公布马航MH17航班客机空难调查最终报告,称客机系被山毛榉导弹击落。下面新华国际客户端对马航MH17航班客机事件发生以来的一些重要节点作一回顾。

  ↑2014年7月18日,在乌克兰东部地区顿涅茨克州拍摄的失事客机残骸。

  2014年7月17日,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的马航MH17航班客机在乌克兰东部靠近俄罗斯的边境地区坠毁,15名机组人员和283名乘客全部遇难,其中包括196名荷兰人。乌政府军与东部民间武装相互指责对方造成客机坠毁。

  ↑2014年7月21日,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敦促各方充分配合对这一事件的国际调查。

  2014年7月21日,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要求控制坠机地点和周围地区的武装团体不采取任何可能破坏坠机地点原状的行动,同时敦促该地区所有国家和武装团体充分配合对这次事件的国际调查。

  由于超过一半遇难者来自荷兰,荷兰安全委员会主导马航MH17航班客机失事原因的国际调查,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乌克兰、英国、美国、俄罗斯等国参与调查。

  ↑2014年7月22日,马来西亚调查人员(左)接过马航MH17航班客机的黑匣子。

  2014年7月22日,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在顿涅茨克将马航MH17航班客机的两个“黑匣子”交给马来西亚方面。23日,“黑匣子”送达位于汉普郡法恩伯勒的英国空难调查处总部进行数据分析。29日,英国将“黑匣子”数据移交给荷兰调查方。

  ↑2014年9月9日,荷兰安全委员会公布马航MH17客机初步调查报告。

  2014年9月9日,荷兰安全委员会发布首份关于马航MH17航班客机失事原因的调查报告说,客机在空中被“大量能量巨大的物体”击中,可能由此导致客机结构损毁从而在空中解体。该委员会称,在形成最终报告之前还需要几个月时间来继续进行调查,最终报告将在客机失事后的一年之内发布。

  ↑2014年11月20日,工作人员在坠机现场装运飞机残骸。

  2014年11月17日至23日,荷兰安全委员会委托乌克兰顿涅茨克地方紧急情况部门在坠机现场代为收集马航MH17航班客机残骸。荷兰安全委员会表示,工作人员将给残骸各部分编号、拍照、扫描、分组,最终争取复原飞机,以便研究客机在空中解体的详细情形。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8314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