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83岁法国“梦露”将出版保护动物新书
2017-12-27 14:52: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12月26日电 据法国媒体26日报道,有“法国玛丽莲·梦露”之称的影星碧姬·芭铎将于1月25日推出新书,讲述她数十年来保护动物的心路历程。

  83岁的芭铎说,这本名为《战斗的眼泪》的新书“记录了我的存在,以及我如何为动物而战”。

  “这本书全面反映了我对社会治理方式、对我们保护动物的看法,”她说。

  此外,芭铎批评法国总统马克龙本月与家人在尚博尔城堡(又译香波堡)这个以狩猎闻名的地方度假,认为马克龙缺乏对动物权利的支持。

  芭铎自上世纪50年代初开始拍摄电影,凭借出众的相貌与性感的姿态给全球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有“性感小猫”之称的芭铎被人们亲切地称为BB,曾出演《上帝创造女人》《玛丽娅万岁》《巴黎妇人》等多部影片。

  不过,1973年,仍处在事业巅峰期的芭铎选择息影,将工作重心全部转移至动物保护事业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因酷似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 俄罗斯小伙突然成网红
    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到,这名俄罗斯小伙名叫罗曼·布尔采夫,今年33岁,目前居住在莫斯科以南的波多利斯克,在救援部门工作。罗曼告诉《共青团真理报》,关于他是“小李子”拷贝的说法很早以前就有了,只是自己一直没咋上心。
    2016-01-16 18:43:5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拿大多伦多遭遇强降雪
加拿大多伦多遭遇强降雪
利万高速公路即将开通运营
利万高速公路即将开通运营
雾里渔夫
雾里渔夫
2017军旅影像:这一年,中国战机很忙
2017军旅影像:这一年,中国战机很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17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