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肯尼亚警察遭“青年党”武装分子袭击 5人死亡
2018-01-03 19:38: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1月3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肯尼亚官员3日说,在肯东北部与索马里相邻的曼德拉郡,2日晚发生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袭击警察事件,造成5名警察死亡。

  肯尼亚东北部地区协调官马哈茂德·萨利赫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地警察2日晚巡逻时遭到“青年党”武装分子伏击,4名警察当场死亡,多人受伤,其中1名受伤警察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袭击还导致一辆警车被烧毁。

  萨利赫表示,警方目前正在追捕这些武装分子,并对事件展开调查。肯尼亚已在靠近索马里的边境地区加强了安全力量。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极风光·可爱生灵
南极风光·可爱生灵
美国东部遭遇罕见低温
美国东部遭遇罕见低温
冰·城
冰·城
探访“熊猫幼儿园”
探访“熊猫幼儿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205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