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尼日利亚南部暴力袭击至少7人丧生
2018-01-05 16:48: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布贾1月4日电  尼日利亚南部河流州4日发生一起暴力袭击事件,至少7人在袭击中丧生。这是在不到4天时间内发生在该州的第二起严重袭击事件。

  尼日利亚媒体援引河流州警方消息说,袭击发生在河流州埃莫华地区一个农场,不明身份枪手驾驶摩托车来到农场,向人群施射,行凶之后迅速驾车离开。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与这次袭击有关联。

  本月1日,在河流州的奥莫库镇,当地民众结束迎接新年活动返家途中遭一伙不明身份武装分子枪击,至少21人丧生、数十人受伤。

  河流州是尼日利亚重要产油区。当地民生状况不佳,安全形势紧张,绑架、暴力袭击事件频发。

相关链接:

尼日利亚东南部一村庄遭袭 至少50人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温暖冬日
温暖冬日
萌猫总动员
萌猫总动员
雪中保畅通
雪中保畅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2217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