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2017年查封159个涉恐网站
2018-01-09 20:50: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比什凯克1月9日电(记者关建武)吉尔吉斯斯坦总检察院新闻办公室8日通报,2017年吉共查封159个宣扬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的网站。

  通报说,根据总检察院提交的申请,比什凯克十月区法院做出关闭这些网站的判决。这些网站宣扬的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内容主要来自“伊扎布特”、塔利班和“伊斯兰国”等极端组织或恐怖组织。

  根据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宗教事务委员会2017年2月公布的消息,目前有20个组织被吉法院定性为恐怖组织并禁止其在吉活动,包括“基地”组织、塔利班、“伊斯兰国”、“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东突厥斯坦解放组织”和“乌兹别克斯坦伊斯兰运动”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梯田景如画
雪后梯田景如画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么玩?
冬天,你想怎么玩?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234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