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医文化与养生之道”讲座在悉尼举行
2018-01-22 13:27: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悉尼1月22日电(郭阳)“中医文化与养生之道”讲座日前在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举行,讲座吸引了当地众多中医药文化爱好者及普通市民到场聆听。

  中国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澳大利亚中医中心”负责人黄青博士应邀担任主讲人。她以“中医皮肤护理与养生精要”为题,通过播放幻灯片、列举事例等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常见皮肤病、皮肤护理美容、问题皮肤个性化诊疗及膳食营养调理等知识,增进了澳大利亚民众对中医药以及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

  演讲不时引来现场热烈的掌声。在最后的互动讨论环节,观众纷纷踊跃提问,黄博士也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许多观众表示,讲座让他们体会到了传统中医的巨大魅力,也学到了不少宝贵的知识。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闻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6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