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厄瓜多尔一警察局遭汽车炸弹袭击 23名警察受伤
2018-01-28 11:09: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多1月27日电(记者郝云甫)位于厄瓜多尔西北部的埃斯梅拉达斯省圣洛伦索市一处警察局27日凌晨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3名警察受伤。

  厄内政部当日发表声明说,爆炸物被安放在一辆汽车上,爆炸导致警察局建筑物严重受损,大部分伤者是被震碎的玻璃划伤。

  目前尚无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事件。

  厄瓜多尔总统莫雷诺在社交媒体账户发文谴责这起爆炸事件,并责成警方展开调查严惩肇事者。他说,爆炸事件与贩毒帮派有关,是一起“恐怖事件”。他宣布在圣洛伦索市实施紧急状态,并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打击有组织犯罪。

  圣洛伦索市位于厄瓜多尔与哥伦比亚边境地区,当地非法武装团伙和贩毒组织活动猖獗,绑架事件时有发生,但发生针对警察的爆炸袭击尚属首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95死163伤(图)
    1月27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中心,人们将遇难者遗体从爆炸现场抬离。新华社发(拉赫马特 摄)  1月27日,一名安全人员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中心的爆炸现场警戒。新华社发(拉赫马特 摄)  1月27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中心,安全人员在爆炸现场警戒。
    2018-01-28 07:10:07
  • 喀布尔汽车炸弹袭击死亡人数升至95人
    阿富汗公共卫生部27日说,当天发生在首都喀布尔市中心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死亡人数已上升至95人,另有163人受伤。
    2018-01-28 05:41:3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2017年我国城镇新增就业1351万人
2017年我国城镇新增就业1351万人
白族夫妻传承千年扎染技艺
白族夫妻传承千年扎染技艺
大山贫困娃和她的“驻村妈妈”
大山贫困娃和她的“驻村妈妈”
山东滨州:足球小镇过寒假
山东滨州:足球小镇过寒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328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