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俄罗斯战机在叙利亚被击落 飞行员丧生
2018-02-04 20:59: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就美公布《核态势审议报告》发表谈话:中方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4日就美公布《核态势审议报告》发表谈话。他指出,北京时间2月3日,美国国防部发布《核态势审议报告》,妄加揣测中国发展意图,渲染中国核力量威胁,中方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要闻二】俄军一架苏-25战机在叙利亚被击落 飞行员丧生

  俄罗斯一架苏-25战机3日在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执行打击极端分子任务时被便携式防空导弹击落,该战机飞行员丧生。

  【要闻三】美国南卡州发生火车相撞事故致2人死亡70人受伤

  美国东部时间4日凌晨,一辆载有上百人的客运列车和一辆货运列车在南卡罗来纳州相撞,造成至少2人死亡、70人受伤。

  【要闻四】巴解组织执委会要求政府全面断绝与以色列接触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执行委员会3日晚作出决定,落实该组织中央委员会决议,要求巴勒斯坦政府立即全面断绝与以色列的接触。

  【要闻五】塞浦路斯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

  塞浦路斯4日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选民将从现任总统阿纳斯塔夏季斯和反对党候选人马拉斯中选举产生新一届总统。

  【要闻六】巴基斯坦西北部一军营遭自杀式炸弹袭击致11人死亡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3日晚发表声明说,巴基斯坦西北部斯瓦特地区一处军营当天遭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11名军人死亡,另有13人受伤。

  【要闻七】利比亚军方在一油田附近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交火 3名士兵死亡

  利比亚军方下属的石油设施卫队3日发表声明说,当天晚间,该卫队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利中部小镇扎拉一油田附近发生交火,3名士兵在交火中死亡。

  【要闻八】意大利中部城市发生枪击事件致6人受伤

  意大利中部城市马切拉塔3日中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至少6名非洲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

  【要闻九】法国乳业巨头承认问题奶粉或已存在10多年

  陷入问题奶粉丑闻的法国乳业巨头拉克塔利斯集团日前承认,问题奶粉污染源可能10多年来一直未被彻底清除。

  【要闻十】印度一艘油轮在几内亚湾失踪

  印度外交部4日说,一艘载有22名印度船员的油轮在西非国家贝宁海岸外的几内亚湾海域失踪。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开往春天的列车
开往春天的列车
-30℃ 边防官兵巡逻美成一幅画
-30℃ 边防官兵巡逻美成一幅画
邕城樱花绚烂时
邕城樱花绚烂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5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