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习近平就俄坠机事件向普京致慰问电
2018-02-12 21:39: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习近平就俄罗斯客机坠毁事件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月12日就俄罗斯客机坠毁事件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

  【要闻二】朝鲜代表团结束访韩 韩朝关系破冰回暖

  由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率领的朝鲜高级别代表团11日晚在首尔国立剧场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一同观看完朝鲜艺术团的演出后,结束三天的访韩行程,乘专机返回平壤。

  【要闻三】搞平衡外交?印以关系再升温后 印总理访巴勒斯坦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10日抵达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与巴勒斯坦国总统马哈茂德·阿巴斯会谈。莫迪由此成为首名访问巴勒斯坦的印度总理。

  【要闻四】祖马去留引关注 非国大内部有人希望他提前交权

  南非总统雅各布·祖马的去留引发关注,执政党非洲人国民大会内部有人希望他提前交权。

  【要闻五】俄罗斯失事客机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官网11日发布消息说,当天在莫斯科市远郊坠毁的安-148客机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要闻六】美一架观光直升机坠毁致3死4伤 机上无中国乘客

  美国警方11日发布声明说,一架观光直升机10日傍晚在亚利桑那州大峡谷上空飞行时坠毁,机上3人死亡、4人重伤。

  【要闻七】俄外长警告乌克兰不要通过顿巴斯问题国家政策要点法案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1日警告说,如果乌克兰议会最终通过顿巴斯问题国家政策要点法案,乌克兰就犯了巨大错误,目前离犯错只有“一步之遥”。

  【要闻八】医院清洁工人罢工 加沙地带手术室瘫痪

  巴勒斯坦卫生部12日宣布,由于医院清洁工人持续罢工,加沙地带医疗机构手术室已陷入瘫痪状态。

  【要闻九】结局本周揭晓 韩“干政闺蜜”曾称:愿以死证清白

  韩国媒体11日报道,围绕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法院将于13日作出对本案核心人物、朴槿惠好友崔顺实的判决。

  【要闻十】北马里亚纳群岛海域发生6级地震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位于太平洋的北马里亚纳群岛附近海域北京时间12日7时14分发生6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梦姣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空军歼-20战机雪后飞行训练
中国空军歼-20战机雪后飞行训练
逛民俗庙会 过文化大年
逛民俗庙会 过文化大年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嘉陵江上“桥卫士”
嘉陵江上“桥卫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117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