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肯尼亚桑布鲁郡发生冲突 至少10人死亡
2018-03-25 19:26: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3月25日电(记者 王小鹏 金正)肯尼亚地方警察25日说,肯尼亚北部的桑布鲁郡24日发生武装冲突,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桑布鲁郡警方对媒体说,事件发生在24日上午9时许。当时一群在放牧的牧民遭到一伙武装分子袭击。牧民及当地居民随后联合警方发起反击,打死了6名武装分子,并赶走了其余武装分子。有4名牧民在冲突中丧生。

  警方说,在这次冲突中,袭击者未能偷到当地牧民的牲畜。目前,该地局势依然紧张,警方已经加强了事发地区的安全巡逻。

  据了解,在肯尼亚北部一些地区,牛羊等牲畜是当地居民的主要收入来源。因争夺牲畜而引发的冲突时有发生,放牧者通常要携带枪支以保护牲畜及自身安全。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87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