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波兰首家“小米之家”开门营业
2018-03-26 14:44: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波兰克拉科夫3月26日电(记者石中玉 陈序)近日,中国创新型科技企业小米在波兰第一家授权经销实体店“小米之家”在波兰南部城市克拉科夫开门营业,吸引数以百计“米粉”到场购物。

  这家“小米之家”设在当地一家购物中心内。距中午12时的正式营业时间还有1小时,“小米之家”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据销售员介绍,不少顾客几个小时前就已经在门口等候,希望能买到自己心爱的产品。

  近日,中国创新型科技企业小米在波兰第一家授权经销实体店“小米之家”在波兰南部城市克拉科夫开门营业。新华网发

  排在队伍首位的卡罗尔·杜达说,为了能够排在队伍的最前面,他前1天晚上9时就在商场里,等了1夜,直到早上10点商场开门营业。

  杜达购买了1台小米MIX2手机、1台红米手机和1块小米智能手表。他说,身边不少朋友都在用小米手机,普遍反应不错。

  当天除了小米手机受到顾客普遍欢迎外,小米空气净化器、运动相机、耳机和智能手环等产品也有不少人购买。

  排队等待购物的托马什说,自己已经买了不少小米的智能产品,例如运动相机、摄像头和扫地机器人等。

  托马什表示,小米产品最吸引他的地方是使用方便,几乎所有产品都可以连接智能手机,并使用手机操控,很有新科技感。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837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