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联想团队用520台笔记本电脑创造新纪录
2018-05-03 14:08: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网报道,近日,联想集团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举办了以“同心聚力,勇往直前”为主题的誓师大会,1300名联想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在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的见证下,所有员工历时两小时,用520台笔记本电脑成功创造“以多米诺骨牌形式摆放并推倒最多笔记本电脑”的新纪录。

  此次的多米诺挑战除了520台笔记本外,还准备了45000枚骨牌。活动主题以及工程师们标志性的代码都成为了多米诺骨牌整体设计的一部分。最终,所有多米诺骨牌和笔记本电脑全部被成功推倒。

  联想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Arthur Hu表示,这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与我们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关联起来,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挑战,可以让不同部门的人,为了同一个目标,团结合作,完成一些从未想过的事情。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联想团队用520台笔记本电脑创造新纪录-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864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