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迪士尼铁杆粉丝美梦成真,75小时游遍全球12家迪士尼主题乐园
2018-05-21 15:13: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对于许多孩童和成人来说,游览迪士尼主题乐园是他们的梦想,但是你能想象在三天的时间内游遍全球12家迪士尼主题乐园吗?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网站报道,加拿大女子琳赛·内梅特(Lindsay Nemeth)仅用时75小时6分钟,就游遍了全球所有迪士尼主题乐园,创造了“最短时间内游遍所有迪士尼主题乐园”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经过精心策划,琳赛计划四天内游遍全球迪士尼主题乐园,她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启程,最终在日本结束此次非凡旅程。

  琳赛说,“从儿时起,我就一直梦想着创造一项世界纪录。除此之外,我还是一名迪士尼的铁杆粉丝!迪士尼教会我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我应该‘勇敢追求梦想’。”

  琳赛是一名充满热情的博客作者,她酷爱旅行,尤其喜欢短时间内的长途旅行。

  琳赛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迪士尼乐园出发,在游览完毕美国境内的所有主题乐园后,她马不停蹄地飞往欧洲,游览法国巴黎迪士尼乐园和华特迪士尼影城。

  琳赛的整个旅程可谓争分夺秒,为此,她只能趁乘坐飞机的间隙睡觉休息。在此过程中,如何能顺利踏上预定好的航班成为了她面临的最大难题。

  在与时间赛跑的最后一站,琳赛游览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最后在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结束了此次长途旅程。

  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挑战规则,琳赛必须在每一家主题乐园至少游览一圈,并得到两名见证者的证词才算游览完毕,这也为此次挑战增添了难度。

  不过这对琳赛来说不算什么,她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是在80小时内游遍上述主题乐园,而她的最终成绩比目标用时还少了几小时。

  作为慈善机构“加拿大航空基金会”的大使,琳赛在挑战环球旅行世界纪录的同时,也为该慈善机构募集善款,令她的这项成就更具意义。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思路
迪士尼铁杆粉丝美梦成真,75小时游遍全球12家迪士尼主题乐园-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77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