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勒斯坦总统重申反对美国倡导的“世纪协议”
2018-08-16 14:55: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姆安拉8月15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15日强调,巴方将一如既往反对美国倡导的所谓中东和平进程“世纪协议”,直至将其挫败。

  阿巴斯当天在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中央委员会于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召开的会议上说:“我们是首先站出来反对这一协议的人,也是首先与之斗争的人,我们还将继续斗争,直至将其挫败。”

  同时,阿巴斯谴责以色列有关新建犹太人定居点住宅的计划。他说,巴方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不会对以色列政府的这种“犯罪行为”保持沉默。

  据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曾提出所谓的“世纪协议”设想,以推动巴以双方实现最终和平。然而,有关方面并未公开透露过协议内容。巴方曾表示,不会接受美国提出的所谓“世纪协议”,因为它将耶路撒冷问题、巴勒斯坦难民问题和犹太人定居点问题排除在谈判之外。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蓝天白云下的京城美景
蓝天白云下的京城美景
锡耶纳举行传统赛马节
锡耶纳举行传统赛马节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在京开幕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在京开幕
意大利塌桥事故死亡人数增至39人
意大利塌桥事故死亡人数增至39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28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