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联合国官员赞赏中国积极维护多边秩序
2018-09-06 22:53: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维也纳9月6日电 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总干事费多托夫6日高度赞赏中国在当前多边主义受到严峻挑战形势下,坚定践行多边主义,全力支持加强联合国地位和作用,积极维护多边秩序并推进全球治理。

  费多托夫是在代表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接受中国新任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特命全权大使王群递交全权证书时作出上述表示的。他同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中国代表团和王群大使开展工作。

  王群说,中国代表团将继续支持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及总干事工作,愿与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及总干事通力合作,共同为促进全球治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作出努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戈壁水乡似江南
戈壁水乡似江南
教官今年18岁
教官今年18岁
日本北海道发生6.9级地震
日本北海道发生6.9级地震
秋日晚霞映古城
秋日晚霞映古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39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