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比亚迪印度市场最大电动巴士订单开始批量交付
2018-09-06 23:20: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孟买9月6日电(记者张兴军)记者从比亚迪印度公司了解到,当地时间5日,该公司携手其印度合作伙伴向泰伦加纳邦政府交付了首批5台电动巴士。

  据了解,首批5台电动巴士交付完成后,比亚迪将于12月底前完成泰伦加纳邦剩余车辆的交付;预计从10月初开始,班加罗尔、孟买两地的订单也将陆续交付。

  为改善空气质量,印度政府近年来大力发展电动汽车产业。印度重工业部制订了“快速采用和生产混合动力/纯电动车”计划,为混合动力及纯电动车提供补贴。在此背景下,2018年2月,比亚迪力压竞争对手,中标泰伦加纳邦、孟买、班加罗尔等地共计290台电动巴士订单。这也是迄今为止印度市场最大的电动巴士订单。

  比亚迪印度公司总经理张杰介绍,在印度巴士汽车市场中,生产传统内燃机巴士的本土汽车制造商占据主导地位,但比亚迪电动巴士凭借先进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成功进入印度市场。

  张杰说:“相比传统内燃机巴士,电动巴士更舒适、更环保、更安全,给印度人民带来了全新的乘坐体验,也有助于印度实现减少碳排放、改善空气质量的目标。”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戈壁水乡似江南
戈壁水乡似江南
教官今年18岁
教官今年18岁
日本北海道发生6.9级地震
日本北海道发生6.9级地震
秋日晚霞映古城
秋日晚霞映古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39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