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秋季例会聚焦改善国内经商环境
2018-10-01 22:56: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兰巴托10月1日电(记者阿斯钢)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议会)秋季例会10月1日在乌兰巴托开幕,会议将聚焦改善国内经商环境、提高政府工作效率等。

  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主席恩赫包勒德在致辞中表示,国家大呼拉尔将特别注意改善国内经商环境,没有经商环境的根本性改善,就无法保证国家经济的持续增长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作为立法机构,国家大呼拉尔也要把关注点放在提高政府工作效率上,并将讨论修改宪法和选举法等。

  恩赫包勒德指出,今年上半年蒙古国经济增长达到6.3%,这说明蒙古国经济已经进入稳定、发展阶段。

  恩赫包勒德还说,国家大呼拉尔将重视教育和卫生等工作,同时也将加强对公职人员工作的监督与评估。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国庆长假迎出行高峰
国庆长假迎出行高峰
唐山南湖璀璨灯光夜
唐山南湖璀璨灯光夜
天空之眼瞰北海
天空之眼瞰北海
最美星空看阿里
最美星空看阿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51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