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也门荷台达战事加剧导致27人死亡
2018-10-01 23:42: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威特城10月1日电(记者王薇 聂云鹏)亚丁消息:也门军方1日透露,政府军与胡塞武装当天在红海港口城市荷台达发生激烈交火,双方27人死亡。

  据也门政府军军方消息说,交火持续数小时,导致8名政府军士兵死亡,十几人受伤。此外,政府军打死19名胡塞武装分子,并缴获大量武器。

  消息说,胡塞武装曾试图夺回“16公里线”公路,但在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频繁空袭下未果。政府军上月曾宣布切断了胡塞武装位于荷台达市与其控制的首都萨那之间的供给线——“16公里线”公路。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果断风暴”军事行动。今年6月,也门政府军正式开始收复荷台达的军事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国庆长假迎出行高峰
国庆长假迎出行高峰
唐山南湖璀璨灯光夜
唐山南湖璀璨灯光夜
天空之眼瞰北海
天空之眼瞰北海
最美星空看阿里
最美星空看阿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51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