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驻守伊叙边境的安全力量进入警戒状态
2018-10-29 23:29: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10月29日电(记者程帅朋 张淼)伊拉克什叶派武装“人民动员组织”29日宣布,该组织部署在伊拉克和叙利亚边境地区的武装力量已进入警戒状态,以应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渗透和攻击行动。

  “人民动员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叙东部代尔祖尔省,“伊斯兰国”日前攻占“叙利亚民主军”控制的多处地区。为应对这一变化,“人民动员组织”部署在两国边境地区的武装力量已全部进入警戒状态,以追踪“伊斯兰国”的新动向,应对可能发生的渗透和攻击行动。

  据总部设在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本月26日,超过200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代尔祖尔省东部靠近伊拉克的农村地区发起反击,由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损失惨重并失去多处阵地。

  2017年12月,伊总理阿巴迪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历史性胜利,但在伊叙两国交界的大片沙漠地带,仍有武装分子活跃。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太阳系外来客奥陌陌“丢了”
太阳系外来客奥陌陌“丢了”
甘肃天水小陇山红叶似火满枝头
甘肃天水小陇山红叶似火满枝头
成都大熊猫秋日卖萌 憨态可掬
成都大熊猫秋日卖萌 憨态可掬
航拍江西婺源篁岭独特“晒秋”景观
航拍江西婺源篁岭独特“晒秋”景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63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