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里兰卡中资商会为中企开设斯外汇法规知识讲座
2018-10-30 12:31: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科伦坡10月30日电(记者唐璐 朱瑞卿)日前,上百名在斯里兰卡中国企业的听众挤满位于班达拉奈克国际会议大厦的会议室,参加在这里举行的斯里兰卡外汇法规知识主题讲座。

  斯里兰卡的最新外汇管理法案架构是什么?斯里兰卡对于居民和非居民如何定义?如何在中国银行开立账户和办理业务?为帮助在斯里兰卡中国企业解决经营中经常出现的金融困惑,斯里兰卡中资企业商会与中国银行科伦坡分行首次联合举办斯里兰卡外汇法规知识主题讲座。

  10月26日,斯里兰卡中资企业商会与中国银行科伦坡分行首次联合举办斯里兰卡外汇法规知识主题讲座。图为讲座现场。新华社记者唐璐摄

  斯里兰卡中资企业商会负责人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在斯里兰卡扎根布局,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也愈加旺盛。斯里兰卡中资企业商会组织此次讲座,不仅是在履行为在斯中资企业服务的使命,也有利于中资企业在斯里兰卡的长远发展。

  来自中国银行科伦坡分行的专家不仅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斯里兰卡外汇法规知识和中资企业在斯经营时在金融方面所需要注意的事项,还与听众就其关心的金融方面尤其是国际结算、贸易融资问题进行互动。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斯里兰卡中资企业商会、中国银行科伦坡分行、在斯中资企业及华人代表参加了讲座。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丛林尽染秋色美
丛林尽染秋色美
空军航空兵某团组织跨昼夜飞行训练
空军航空兵某团组织跨昼夜飞行训练
贵州仁怀:赤水河畔酿酒忙
贵州仁怀:赤水河畔酿酒忙
走进百年老店同仁堂
走进百年老店同仁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981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