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宣誓就职
2018-11-20 16:58: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苏瓦11月20日电(记者张永兴)成功连任的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20日宣誓就职,开启为期4年的第二个任期。

  就职典礼当天在斐济国宾馆举行。在斐济总统孔罗特、首席大法官盖茨、议长卢韦尼和政府部长以及外交使团代表等见证下,姆拜尼马拉马宣读誓词并允诺将带领国家进入下一个4年发展时期。

  新内阁人员名单将于未来几天出台。

  斐济选举委员会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执政的斐济优先党赢得14日举行的全国大选,该党领导人、现任总理姆拜尼马拉马得以再次组阁。姆拜尼马拉马表示,他很自豪能够继续出任斐济总理,大多数斐济选民投票给斐济优先党,支持该党的包容性发展政策。

  这是斐济自2006年发生军事政变以来举行的第二次全国大选。上一届选举在2014年举行。

  姆拜尼马拉马生于1954年4月,2014年9月当选斐济总理。目前他还兼任斐济外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潜水教练担任义务珊瑚保育员
潜水教练担任义务珊瑚保育员
见证历史变迁的老物件
见证历史变迁的老物件
古镇传统庙会助推乡村旅游
古镇传统庙会助推乡村旅游
安徽黄山云海佛光景观齐现
安徽黄山云海佛光景观齐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74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