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团访问白俄罗斯
2019-04-04 00:17: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明斯克4月3日电(记者魏忠杰)应白俄罗斯国民会议代表院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于4月1日至3日率团访问白俄罗斯,其间,与白国民会议代表院主席安德烈琴科会谈,分别会见总理鲁马斯和国民会议共和国院副主席谢特金娜,并出席白对外友协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沈跃跃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卢卡申科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快速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同白方一道,全面落实两国元首共识,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深化经贸、人文、地方等领域交流合作。两国立法机构应为推动中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作出新贡献。

  白议会和政府高度评价白中关系发展水平,期待同中方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合作项目,加强包括议会在内的各领域协作,扩大互利合作成果。

  代表团还考察了中白工业园。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全国人大代表团访问白俄罗斯-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32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