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派兵赴塞尔维亚参加演习
2019-10-24 21:07: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0月24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国防部24日表示,俄军派遣的一个防空营已抵达塞尔维亚,准备参加在此举办的“斯拉夫盾牌-2019”第二阶段演习。

  据俄国防部发布的公告,这个防空营装备S-400防空导弹系统和“铠甲-S”弹炮合一防空系统,这也是装备类似武器系统的俄罗斯军队首次在国外参加军事演习。

  公告说,演习期间,俄军将与塞尔维亚军队演练协同防空课题,将对模拟空中目标进行侦测、跟踪、识别并予以消灭。

  “斯拉夫盾牌-2019”是俄罗斯和塞尔维亚首次联合举行的演习。第一阶段演习于今年9月在俄罗斯南部阿斯特拉罕州举行。第二阶段在塞尔维亚境内举行,将持续至10月29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甘肃敦煌:清洁定日镜 提高反射率
甘肃敦煌:清洁定日镜 提高反射率
麻布织就“非遗之花”
麻布织就“非遗之花”
霜降时节 水乡百姓熏豆庆丰收
霜降时节 水乡百姓熏豆庆丰收
畅游“粉色海洋”
畅游“粉色海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4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