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寻回遇难的美国消防员遗体
2020-01-27 07:32: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澳大利亚警方25日说,本周早些时候因所乘飞机执行灭火任务时坠毁丧生的3名美国消防员遗体被寻回。澳方已就此事启动调查。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警方证实,已将3名美国消防员遗体送交检验,以确定身份。

  路透社报道,3名美国消防员由加拿大库尔森飞行公司所雇佣,这家企业受雇于澳消防部门参与灭火,上述3人年龄在42岁,均为美国退役老兵。

  本月23日下午,一架C-130型“大力神”消防机在新南威尔士州库马附近执行灭火任务时坠毁,3名消防员丧生。当时澳方没有公开死者姓名和国籍,只说他们生前居住在美国。库尔森飞行公司确认,坠毁事件发生以后,企业停飞所有在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参与灭火的飞机。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首席专员格雷格·胡德说,调查人员已找到飞机驾驶舱语音记录器,希望有助查明事故原因。(庄北宁)【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45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