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名男子因涉恐被伦敦警方击毙
2020-02-03 02:35: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国际)(3)一名男子因涉恐被伦敦警方击毙

  2月2日,在英国伦敦南部的斯特雷特姆区,调查人员在事发现场工作。 新华社发(雷伊·唐 摄)

  新华社伦敦2月2日电(记者王慧慧)英国警方2日说,首都伦敦南部当天下午发生一起与恐怖主义有关的袭击事件,导致两人受伤。一名袭击者被警方击毙。

  伦敦警察局在社交媒体上说,事件于当地时间14时左右发生在伦敦南部的斯特雷特姆区,一名男子持刀行凶,两人被刺伤。警方宣布事件与恐怖主义有关。

  天空新闻频道援引一名目击者的话说:“我在过马路的时候看到一名男子手持弯刀……正被看上去像便衣警察的人追赶。”

  另有目击者表示,警方向袭击者开了3枪,现场有多名武装警察和多辆救护车,直升机在空中盘旋,道路已被封锁。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发表声明说:“恐怖分子试图分裂我们,破坏我们的生活方式……我们永远不会让他们得逞。”

  2017年6月,伦敦泰晤士河上的伦敦桥附近发生一起恐怖袭击,造成8人死亡、近50人受伤。2019年11月,伦敦桥上又发生一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一名男子因涉恐被伦敦警方击毙-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2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