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金正恩向支援元山葛麻海岸旅游区建设的工作者表示感谢
2020-04-27 10:51: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平壤4月27日电(记者洪可润 江亚平)据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2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向支援元山葛麻海岸旅游区建设的工作人员和劳动者表示感谢。

  报道说,来自多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劳动者为支持元山葛麻海岸旅游区的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收到来自金正恩的谢意,工作者们无比激动,表示将发扬爱国奉献精神,更加热情地投入工作。

  位于朝鲜东部的元山天然良港附近的葛麻海岸旅游区是朝鲜政府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计划将其建成世界一流的海滨旅游区。近年来,金正恩曾多次视察这一建设项目。

  《劳动新闻》26日报道,金正恩向支援三池渊建设的工作者表示感谢。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金正恩向支援元山葛麻海岸旅游区建设的工作者表示感谢-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591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