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国北部一银行网点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2020-08-07 09:43: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巴黎8月6日电(记者徐永春)法国北部城市勒阿弗尔一家银行网点6日发生劫持人质事件。警方迅速介入并与劫持者展开谈判。当晚人质全部安全获释,劫持者被警方逮捕。

  据法国商业调频电视台报道,当天下午,一名男子走进勒阿弗尔市中心一家银行网点,将银行内的6人扣为人质。事发后,法国警方抵达现场,封锁了事发地及附近区域。警方谈判专家与劫持者展开谈判。在被劫持的6人中,1人成功逃脱,随后,劫持者相继释放了另外5人。劫持者被警方逮捕。获释人质称,劫持者“携带武器”。

  据当地媒体报道,劫持者是一名34岁男子,有精神病史和犯罪前科。劫持者的作案动机尚在调查中。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337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