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重要活动
新华网 > 新华社重要活动 > 正文

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指导组到新华社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6月15日 12:01:16 来源: 新华社

  6月8日上午,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指导组任启亮组长一行到新华社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总编辑何平主持检查指导见面会,副社长、党组成员刘思扬代表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汇报工作。

  任启亮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的工作部署,并对新华社下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任启亮表示,新华社按照中央要求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总体开局良好,尤其是充分履行职责,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营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良好舆论氛围。

  何平表示,新华社党组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坚决支持和配合指导组工作,认真接受监督和指导。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按照指导组提出的明确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全社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从严从细逐项抓好落实,同新华社忠实履行“喉舌”“耳目”“智库”职责结合起来,同正在开展的“铸魂工程”结合起来,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工作全过程,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向党中央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新华社副秘书长和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检查指导见面会。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