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宝鸡:动扶贫资金“奶酪”者严惩不贷
2018-01-02 17:55: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安1月2日电(记者毛海峰) 陕西省宝鸡市纪委日前再次通报了4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对胆敢动扶贫资金“奶酪”者严惩不贷,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这4起案例中,宝鸡市扶风县文广局副局长王红娟在组织实施“广电扶贫、宽带乡村”项目中监管审核不严,造成业务代理方在给部分贫困户安装无线数字电视时,违规收取每户30元至50元不等安装费用,扶风县纪委给予王红娟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取的安装费退还贫困户。麟游县崔木镇张家川村原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文英在任职期间,私自将市财政局下拨的专项修路款中的8000元截留,用于支付好处费给帮忙争取资金的王某,崔木镇党委给予王文英党内警告处分。

  宝鸡市纪委负责人介绍说:“像这样的通报如今每周都有一次,这是宝鸡市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一个重要举措。”

  据初步统计,2017年宝鸡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围绕精准扶贫脱贫已累计处置问题线索1910条,问责4046人,给予党政纪处分776人,组织处理3270人,通报曝光典型案例318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冰雪庆新年
冰雪庆新年
品书香 迎新年
品书香 迎新年
新年送温暖
新年送温暖
世界各地迎新年
世界各地迎新年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2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