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微评:以法律之名保护大象
2018-01-02 22:12: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月2日电  我国已全面停止商业性象牙加工销售活动,买卖象牙制品属于违法行为。这是中国送给大象的新年礼物,也是一道新的生态考题。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保护大象需要你我共同努力。新的一年,让我们从抵制象牙制品做起,践行“爱护动物,保护地球”的承诺。​​​​(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新华微评:问题面前不能有“佛系心态”
    面对“四风”问题,一些干部消极应对,当起“好好先生”。如此“佛系心态”,实则是没有原则、缺乏担当,盘算的还是一己之私。
    2017-12-27 15:23:31
  • 新华微评:让调研作秀“演”不下去
    无论什么调研主题,都走同一条线路、访同一批对象,这种“大伙演、领导看”的作秀,群众不堪其扰、深恶痛绝,必须遏止。调研贵在倾听民意、了解实情,搞形式主义必然脱离现实、不得人心。心里装着群众,脑中带着问题,调研才有价值。
    2017-12-19 17:31:43
  • 新华微评:挖掉形象工程的“根子”
    一些地方公共场馆贪大求洋,乡村建设华而不实,变成了群众口中的“民怨工程”。形象工程变脸翻新,根子还在于唯上不唯实的思想作怪。挖掉这个“根子”,真正做到人民至上,才能杜绝“拍脑袋”决策、“拍屁股”走人的荒唐事。
    2017-12-18 20:08:3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冰雪庆新年
冰雪庆新年
品书香 迎新年
品书香 迎新年
新年送温暖
新年送温暖
世界各地迎新年
世界各地迎新年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200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