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天津监管部门严查端午市场
2018-06-15 15:46:43 来源: 今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端午节即将来临,记者从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获悉,本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针对节日市场开展了对粽子等节令食品、计量器具的专项检查。监管部门提醒市民,一旦发现相关问题可拨打12331、12315、12365进行举报投诉。

  连日来,记者分别跟随河西区市场监管局、红桥区市场监管局、蓟州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其各自辖区超市、商场、食货店等场所销售进行检查,确保食品来源可追溯,杜绝来历不明、无生产许可证擅自生产散装食品以及销售过期、霉变食品等违法行为;对自制的糕点区的卫生情况、食品从业人员资质、着装要求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各类节令食品安全隐患。严查经营者销售所使用电子计价称量值是否准确,是否在检定周期内使用。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1个批次的粽子涉嫌存在过度包装的行为,已责令经营者予以下架;对1家经营使用的2台未经检定电子计价秤的单位责令其立即整改,在规定期限内进行周期检定。(记者 王绍芳)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安唐文化旅游周开幕
西安唐文化旅游周开幕
夏日甘肃陇南天池碧水青山显俊秀之美
夏日甘肃陇南天池碧水青山显俊秀之美
纽约餐饮业“拥抱”球迷商机
纽约餐饮业“拥抱”球迷商机
世界杯揭幕战打响 现场球迷抢眼
世界杯揭幕战打响 现场球迷抢眼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299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