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降温不“祛火” 武汉黄鹤楼预约持续火爆
2020-10-04 16:45: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武汉10月4日电(记者冯国栋、喻珮)武汉近日持续降雨,最高气温骤降至14摄氏度,但5A级景区黄鹤楼游览预约持续火爆。记者4日下午从官方预约平台获悉,10月5日至8日面向湖北省内散客开放的白天游览名额已全部约满,10月6日面向湖北省外散客的名额也已约满,其余时间仍可预约。

  国庆节前,携程平台根据搜索和出行大数据发布了“国庆黄金周旅行热力地图”,武汉黄鹤楼排在国内景区热度榜首位。据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介绍,假期前三天,包括黄鹤楼在内的武汉免票景区吸引大批游客,为满足外地游客游览需求,预约平台临时增加了名额。

  据黄鹤楼公园管理处市场部负责人王红念介绍,假期前三天,每天预约入园游客量均达2.5万人次上限。国庆期间,武汉黄鹤楼景区还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战“疫”代表。“登楼远眺,还是那座雄伟的武汉长江大桥,还是那条滚滚东流的长江。不同的是,桥上已是车水马龙,江上货船穿行如梭。武汉又回来了!”来自湖北恩施的青年战“疫”代表王宇说。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574199